close

嗯...該怎麼說...沒想到我還會打網誌......
一直以來都是心血來潮才會突然想寫
但這次隔了4個月才想到要寫還真的有點誇張= =
這兩天難得有迎新活動
還是來寫寫這玩意吧......

說實在時間過得真快
還記得不久之前我才是剛入學的大一生
結果馬上就變成學長了@@
看到學弟妹們的一舉一動
就好像看到了一年前的自己
還真的有點懷念呢......

連續兩天的迎新活動很熱鬧
本來還以為北迎拆成台北和桃園人數會變少
沒想到來參加的學弟妹還是很多
甚至擠到快沒地方坐
也許是感動過頭吧
每個學弟看起來都是型男
每個學妹看起來都是正妹
連續趕兩場迎新還是沒有白來呢

學弟妹們來參加迎新也不是只是來吃飯的
問問題自然也是要的啦
老實講 能夠回答問題才像是學長嘛!
問題不外乎就是學些什麼、老師怎麼樣、可以去哪裡玩
唯一讓我聽到比較訝異的是有人問"我們畢業之後到底要做什麼?"
哇!這個問題還真直接!聽了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
做什麼啊......這個問題我也探討了一年
不過等到玩起來了之後應該不會在意這個問題了吧

總歸一句  今年的迎新活動也很成功呢
明年就要換這群102的小蘿蔔頭舉辦囉
不過那時候我還有餘力參加嗎??
哈哈 到時候再說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en1990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